便盆椅/洗澡椅/沐廁椅/電動床租借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便盆椅/洗澡椅/沐廁椅/電動床租借

為了讓行動不便的長者維持基本生活能力,甚至走出戶外擁有正常社交生活,「輔具」是協助長者活動的重要工具,適當的輔具能加強年長者站立或行走的穩定度與支撐力,並減少跌倒後二度傷害的風險。

當家屬發現長者可能需要輔具協助,卻很少人會注意到長者所持有的手杖高度是否恰當?其選擇的步行輔具是否符合需求?是否能夠提供足夠的下肢承重、增進平衡及探索周遭環境的感官協助?

肌力及協調性較差的年長者,往往需要使用輔具輔助行走才安全,但若是選擇了不適當的輔具或是使用方式錯誤,反而會增加跌倒或受傷之風險。步行輔具在選用使用時,應先評估長者下肢承重能力、平衡功能、認知功能以及環境需求。

行輔具常見的有:手杖、拐杖、助行器。

手杖:能夠部分承重,適用於輕度運動失調(感官、前庭或視覺)、輕度關節炎、中度關節炎、髖關節或膝關節退化性關節炎。

腋下拐杖:步行輔具中最能協助下肢承重的輔具,能夠完全分擔下肢重量,但須費大量力氣,較不適用於長者。

助行器:的支持及穩定度佳,適用於平衡力不佳、下肢肌力弱的人使用。

為什麼要給家裡老人買個洗澡椅

1.隨著起身入座和姿勢保持的改善,可防止摔倒,確保安全。

2.不需要看護,一個人就可以入浴。

3.隨著起身入座和姿勢保持的改善,可減輕護理者的負擔。

一、比想像更美觀

全鋁合金主架,不生鏽,承重90KG,可調節高度,共分六檔,人性化設計!

二、比想像更好用

便盆椅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成弧形,使用時更加舒適,洗澡椅當普通椅子放客廳使用都不會累。

三、比想像更堅固,輕便

選用好鋁材,管壁厚達1.2mm,安全承重達90KG,洗澡椅的淨重僅有3KG。

四、比想像更舒適

沐廁椅上設有12個排水孔,洗澡時不用擔心一直泡在水中,並有防滑紋理,有效保持座椅乾爽,座感舒適。洗澡椅四腳都配有吸盤腳墊,防滑效果特別好,避免老人家洗澡時發生側滑,內部鑲嵌鋼片,穩固係數大幅度提升。

電動床的功能有哪些呢?

1,起背功能:

一鍵式操作,具有自動起背功能,操作簡便,可靈活調節病人患者背部、角度高低。便於病人患者起背就餐、與人體交流、看書娛樂等、也方便醫護人員診察、護理和。

2,翻身功能

可獨立實現左翻身和右翻身功能,人性化設計,符合背部曲線的翻身推板設計,溫和模擬人力推背過程,左右側翻角度0~45±5之間任意調節,間隔時間為30分鐘、左右翻身時、背部自動回復水平狀態,可根據需要再調節背部高度。有助於患者翻身,利於醫護人員護理。

1,背部升降功能

可以根據背部需要靈活升降,方便住院病人和老人的護理,儘可能減輕護理負擔,使護理工作簡單、舒適、便捷。

2,腿部升降功能

可實現腿部升降、向上彎曲和向下彎曲,有利於腿部的血液循環,緩解長期臥床患者和老人腿部不適、預防褥瘡的發生。

3,洗頭洗腳功能

電動床配置有特用洗頭洗腳盆,將護理床頭部位置的床墊取下,放入癱瘓病人護理床配備的特用洗頭盆,即可準備加水洗頭;洗腳時,將床位床墊去除,放置特用洗腳盆,即可洗腳。洗漱完畢後將盆放入床下的

6,坐便功能

配置特用坐便盆,將中部坐墊去除,即可實現坐便功能。既幫助了患者免除了如廁難的問題,又方便了家屬及護理人員的護理清理工作。

電動床不僅可以輔助需要長期臥床的病人使用、失能或半失能人員,尤其是適合癱瘓病人、殘疾人的護理使用。為他們提供護理及日常生活必需的輔助服務,提高了他們的生活質量,也能幫助減輕照護人員繁重的工作,使照護人員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陪伴他們溝通和娛樂。因此,電動多功能護理床、翻身功能護理床是VIP病房和養老護理中心及家庭護理的理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