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菸盒包裝超驚悚 癮君子:再也不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香菸盒包裝超驚悚 癮君子:再也不抽

菸稅自本月12日起調漲20元,儘管讓許多癮君子荷包失血,大嘆吃不消,但依舊無法割捨香菸帶來的誘惑。有網友的朋友到泰國遊玩,在機場買了香菸,不過超驚悚的香菸外盒包裝讓她當場嚇儍,直呼「該戒煙了吧~~~~」呼籲癮君子們別跟健康過不去。

▲香菸盒包裝印滿驚悚圖樣,看了讓人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朋友日前到泰國遊玩,在機場買了一些品牌的香菸,不過香菸外盒包裝讓她看了超驚嚇,直呼「那麼可怕那麼寫實誰敢抽,該戒煙了吧~~~~」

從照片中可見,琳瑯滿目的香菸外盒包裝除了印有警語外,還印著罹患各種疾病的可怕景象,包括口腔病變、牙齦潰爛、肺部受損、咽喉開刀、小孩插管等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此照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樣才有警惕作用」、「台灣應該這樣印」、「懇求台灣引用」、「雖然很可怕,但都是事實」、「看完這個,感覺我人生已經一半在棺材了」、「不敢抽了」;但也有人表示「圖片沒用啦,一包賣500元最有用」、「會抽的還是會抽」,甚至直呼「癮君子已經快沒地方抽菸了,為何還要對他們精神虐待」,網友的評價相當兩極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三立新聞網 2017年6月21日 上午10:38